close

本文引用自bonnieyu53 - 洗顏|合作邀約試用。Always18歐薇氏。生化草本洗卸露

01  

 

大概2-3下的量可以用整臉,洗後真的如官網上介紹不緊繃,

我實在不太喜歡洗到整臉緊繃感!! 其實最主要的保養就是保濕,

所以連本身之前最常用的洗面乳都是選用保濕的洗顏產品,

因為保濕做的夠,臉就不太容易會出油,不是洗到沒油就不會出油喔!!(這才是正確觀念!!)


 
而這款生化草本洗卸露我還滿喜歡的,

主要原因是它本身有添加保濕的成分原料,而且散發出淡淡的花香,用起來很舒爽!!

 

卸妝能力對於眉筆、眼線液是夠的,但對「眼線膠」來說卸妝能力還不太足夠,因為必須大力搓揉才會不見。

 

這款不太刺激皮膚,因為我算是還很容易泛紅的膚質,推薦給大家看看囉!


 

 


 

 

原本皮膚就很透亮的Bonnie試用之後,滿意洗卸露的不緊繃~

且皮膚也不乾燥,是很保濕的唷~

 

MOMO購物網 點我

歐薇氏官方臉書粉絲頁 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ways18歐薇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